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医保局联合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张湾区人社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2-06-24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24日,张湾区医保局联合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张湾区人社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可昕 付国会 龚晓雪 报道: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强化系统思维,以抓好党建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6月24日上午,张湾区医保局联合张湾区人社局、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邀请张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谢国斌以《如何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谢国斌首先围绕党建和业务的基本内涵、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等,帮助大家理解“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之间的关联问题,随后,深入讲解了为什么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最后从强化融合意识、提升融合能力、健全融合机制等方面入手,进一步阐述了该怎样做到“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明确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全区中心工作协同发展,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模范机关。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