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科技学校全力备战全省中职技能大赛

时间:2022-06-24 1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王奎星报道: 6月22日,郧阳科技学校实训楼里,该校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教师李相华正在指导吴梦飞、冯筱森两位学生进行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训练。这只是郧阳科技学校全力备战2022年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的其中一支队伍,另外还有三支队伍在学校不同的实训室进行训练。 

前不久,十堰市教科院发布了2022年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十堰代表队名单。郧阳科技学校有11名选手将代表十堰市参加教育类、加工制造类、旅游服务类等三大类,学前教育技能、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机械加工、导游服务等四个赛项的比赛。他们将在省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为十堰、为学校争光。

老师指导学生备赛。

接到通知后,郧阳科技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由相关处室参加的赛前动员会,并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备战省技能大赛。一是强化技能指导,在保持常态化基础训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技能指导,为了让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实现突破,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与选手们牺牲休息时间全力备赛;二是量身定制训练方法,指导教师根据选手的特点,制定精准的训练方法,不断提高选手的应变能力,培养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三是盯紧薄弱环节,针对参赛项目的薄弱环节,指导教师手把手指导并监督选手反复练习;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学校及时补充备赛时所需要耗材及工具等物资物料,为参赛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学生苦练技能。

据了解,此次郧阳科技学校备战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的选手均来自十堰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备赛的过程,是艰难的旅程,也是成长的契机。相信参赛选手们的辛苦不会白费,到最后都变成光,照亮他们前行的路,成就最美的他们。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