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度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22-06-24 09: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安均 熊华建 报道:6月20日,丹江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法律法规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直属二级单位、自然资源所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出实效,该局邀请了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到场授课,律师通过以案说法方式,详细生动的讲解了《民法典》《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城乡规划法》《森林法》及新修改《信访工作条例》《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该局政策法规股还就“互联网+监管”“双公示”业务流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共同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和业务培训课。为检验培训效果,会后该局还组织了自然资源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即学即验,起到了良好的巩固效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了,思想观念更新了,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上提升了,法治观念增强了,对办理行政案件的程序与流程更加了解了,往后执法将更加到位,在精准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同时做到不越权、不逾矩。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