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警惕!十堰这些地方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请注意防范!

时间:2022-06-23 20: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3日白天,我市南部地区出现了明显降水,局部地区还出现了短时强降水。23日下午,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和湖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指出,十堰多地地质灾害风险较大,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23日下午,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市气象局发出提醒,根据十堰市气象台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竹山南部、竹溪南部局部区域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风险大,请有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同时,23日下午,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和湖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6月23日20时——6月24日20时,竹溪中部和南部、竹山南部、房县南部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风险大,请相关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