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特校:让残疾学生凉身暖心过盛夏

时间:2022-06-23 09: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杨文雄报道:  “我还想着天热了,该给孩子拿双凉鞋来了,没想到学校不但给买了新凉鞋,还给买了新拖鞋!”6月22日,看着孩子床前的新拖鞋,郧阳区特校学生闫耿豪的妈妈激动不已。

为学生送凉鞋。

在全面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郧阳区特校积极开展在校学生家庭全深访、送教学生家庭全细访,先后搜集并排解涉及教育、社会保障、权益保障、个性需要等5类民生问题43条。与此同时,该校更把在校学生的关怀作为实践活动核心任务之一,为确保在校学生清凉度夏,学校不仅为学生寝室安装了空调,给所有住宿生更换了免费的凉席、凉枕、夏凉被,每天晚餐后给学生提供西瓜消暑,还特意量了学生脚大小,为77名学生购买了总价7000余元的新凉鞋和晚就寝穿拖鞋,让残疾孩子们凉身暖心,舒适度仲夏。“我们想到的,学校早就办到了,我们没有想到的,学校也早就做到了!怪不得我的孙女一直说学校比家里好!”学生家长魏明久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