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多部门联动护航2022年中考

时间:2022-06-22 15: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全市2022年中考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武当山特区645名考生参加中考。

20日上午7点30分,公安部门已提前到岗,加强各考点的现场安保、周边交通秩序及社会面治安防控管理工作,同时卫健、市场监管、城管、医护、供电等多部门联动,加强对考点周边食品卫生、道路交通、治安环境等工作的检查力度,全力确保此次中考安全、规范、有序、平稳进行。

据悉,与以往不同的是,特区还对考前健康监测、组考、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所有参加中考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已于6月18日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武当山中学作为普通考点,设置有22个常规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另外,将太极湖学校设置为备用考点学校,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和武当山宾馆设置为特殊考点,为中考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