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校地合作 共建共赢 助力武当山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2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李弘刚 报道:6月19日,湖北美术学院、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校地合作洽谈会召开,双方紧密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打造武当文化旅游新品牌、新IP,促进武当山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湖北美术学院作为华中地区的美育“高地”,具有独特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智力资源,对推动武当山大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自去年湖北专家院士企业行动开展以来,湖北美术学院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特区在景区设计、景区市场营销、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指导帮扶,并在理念创新、平台共建、人才培育、成果转化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成果显著。

据了解,湖北美术学院与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将于9月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将在文旅产业发展、社会美育服务、人才引进和培育、乡村振兴、城乡规划设计、文化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武当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校地双方共建互赢。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