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城管“维修路灯”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6-22 15:07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城管“维修路灯”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民心

“太好了,路灯亮了,以后晚上出门乘凉走路更安全了!”家住黄龙镇斤坪村的李师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黄龙镇斤坪村老316国道和居民小区周边10余盏太阳能路灯在“失明”多月后终于检修完毕重新点亮,周边村民再也不用“摸黑”乘凉散步了。

前不久,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深入斤坪村走访时,不少村民反映老316国道和居民小区路灯集体“失明”,严重影响周边村民夜间安全出行和活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尽快解决路灯不亮问题,该局组织市政维护中心安排车辆和技术人员对路灯进行逐一检测维修,驻村工作队深入现场跟进。共出动人员8人次,高空作业车1台,检修太阳能电池板、灯头13盏,经过一整天的紧急维修,村民出行乘凉路重新被“点亮”。

据了解,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坚持把实践活动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共走访群众349户,召开场院会17场,收集意见建议6件,解决办理2件,提交转办4件,切实做细做实“关键小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师鸣 张利民)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