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展示学习成果 收获喜悦

时间:2022-06-21 17: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冯雪 柯晗报道: 6月20日,在房县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刘悦之园长的组织带领下,该园开展了学期末教学常规业务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园长、教研组长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检查内容细致全面,从教师业务、幼儿能力发展情况、幼儿操作材料完成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首先查阅了档案资料,从一课一研、备课本、听课记录、园本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为了进一步了解幼儿园课程开展实际情况,检查组深入到班级听课,了解了教学设计,观摩了教师的现场教学组织情况及时给教师指导。活动结束,由检查小组对教育教学检查中薄弱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扬了突出的班级,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促进,办更高质量的幼儿园,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全面提高保教质量。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