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竹山县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2-06-21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王堂 通讯员 陶明清 报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帮助我们解决很多困难,谢谢你们!”20日下午,竹山县擂鼓镇腰庄村退役军人杨龙权将准备已久的锦旗送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手中,并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连连道谢。这已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连续第四年来到杨龙权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为扎实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带领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竹山县擂鼓镇腰庄村困难退役军人杨龙权家中走访慰问,联合爱心企业十堰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杨龙权一家送去了困难退役军人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今年71岁的杨龙权于1971年1月入伍,1973年9月退伍,是一名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也是一名老党员。杨龙权与妻子孕育的三个孩子均为重度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且夫妇二人均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疾病,家庭生活极为困难。多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下,杨龙权主要依靠政府落实的各类困难待遇补助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关爱维持生活。

在杨龙权家中,陈宣详细了解了杨龙权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需求,叮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他表示,以杨龙权为代表的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个特殊的英雄群体,希望各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落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长效机制,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按时按质落实好其各项待遇保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动中,共同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贡献积极合力。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