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年十堰市青少年田径、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21 15: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彭佳佳 孙伟 朱有奎报道: 6月19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十堰市青少年田径、排球锦标赛在市车城高中圆满落幕。

本次田径锦标赛设置100米、1500米、跳高、垒球、立定跳远和助跑摸高等12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1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丹江口市教育局以583分的成绩获得此次田径锦标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奖牌榜第一名;十堰经济开发区文教卫局和茅箭区教育局分别位列团体总分和奖牌榜二、三名。东风49学校荣获此次排球锦标赛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的第一名,东风50学校和东风49学校分别荣获排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的第一名。市体育局、市教育局领导现场观看决赛,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据了解,此次2022年十堰市青少年锦标赛,分别进行了篮球(小学组)、足球(U9组、小学组)、排球(小学组、初中组)、田径(小学组、08、09组)4个项目的比赛,6月12日开赛,历时8天。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