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澍活动报道集

张澍深入十堰经开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9 1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郑荣斌 报道:6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深入十堰经开区光明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光明社区启明小区,张澍亲切慰问了困难群众张世堰、杨金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关怀下早日战胜困难。随后在光明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基层治理和创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澍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党治国理政的战略部署,也是基层党组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治理水平,更是党群关系的风向标,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要积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拧成一股劲,使之成为文明社区建设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要抓紧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深入推进空中缆线治理,垃圾分类等工作,结合城市更新、危房改造、市政设施等一并考虑。要通过引进公益项目,争取资金支持,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争当优秀先进社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