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司法局: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社会稳定

时间:2022-06-17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曹诗驿 报道:6月14日下午,茅箭区司法局召开“大排查大走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茅箭区各司法所对“大排查大走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好经验及做法进行分享交流。

茅箭区司法局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力度,全面细致排查矛盾纠纷隐患苗头,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做好经验总结的同时,积极上报典型案例,进一步细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