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零容忍!竹溪县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建筑,整改效果图曝光

时间:2022-06-16 09:08    来源:微竹溪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拆拆拆!我县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6月14日上午8时30分,在县旧改办的统一指挥下,由城关镇、县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对鄂陕大道石油小区卫红小炒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这是我县继5月31日对鄂陕大道原教育局家属院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后的第二次大型拆违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县旧改办、城关镇、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专班提前对拆违区域拉起了警戒线,对拆违建筑内外进行了清场确认,确保现场安全无误后,一台长臂挖掘机随即展开作业,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紧张作业,拆除该处违法建筑260平方米。

“城市建设同样需要遵章守法,市民切勿因一己私利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一经发现,我们将严格依法处理。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加大对乱搭乱建的查处力度,维护城市市容市貌,为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城关镇相关负责人樊俊表示。

记者采访了解到,先后拆除的两处违法建筑均为自建铁皮屋,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占用市民的公共空间,阻碍市民安全出行,严重影响了我县市容市貌。

为扩展城市空间,打通关键节点,还广大居民一个整齐有序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我县针对控违拆违工作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强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截至6月14日,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违章建筑拆除所在地整改效果图

下一步,县旧改办联合相关部门将加大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对违章建筑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并将拆违所得的地方增建停车位、健身器材、充电桩、微公园等公共设施,为市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全媒体记者 冯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