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郧西县纪委监委排忧解难暖人心

时间:2022-06-16 08: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宗权 李希 报道:“便民桥已开始建设。我们前不久反映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日前,郧西县香口乡仓村村群众纷纷点赞。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回应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号召党员干部争做服务群众的“知心人”、反映民意的“代言人”、排忧解难的“热心人”、维护民利的“贴心人”,切实把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转化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先后协调解决修路征地、安全饮水、邻里纠纷等问题3个。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