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龚举海活动报道集

龚举海就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

围绕四个有效 提升保障能力

时间:2022-06-16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田一笑 报道:6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龚举海强调,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需求,持续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龚举海要求,要围绕“四个有效”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有效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支撑作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智慧作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基础保障作用。坚持多方协同,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保障,加强自身建设,聚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气象事业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推动我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