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委编办到武当山特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15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6月1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一行到武当山特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武,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参加调研。

在元和观民宿示范区,王伟雄实地查看民宿功能布局、建设进展、装饰装修等,详细了解民宿发展现状、经营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王伟雄指出,要充分发挥武当山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深入挖掘特色旅游资源,将民宿项目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做好“民宿+旅游”“民宿+文化”文章,培育各具特色的亮点村、示范村,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

近年来,特区以全域旅游经济为统领,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后高标准改造建设了元和观民宿示范区、鲁家寨森林康养基地等,不仅盘活了农村闲置资源,增加了群众和村集体经济收入,同时也完善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了武当山旅游业态,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