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基层办实事 强队伍促发展

时间:2022-06-13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王富康 报道: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精准把握实践活动主要任务,围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是否完善,服务对象是否有待解决的困难,乡村振兴联系点是否有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谋群众所谋”,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增强素质,锤炼队伍,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