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特殊的"考试" 东风商用车17家单位完成战略规划报告听证

时间:2022-06-13 09:11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17家单位完成战略规划报告听证

保持品牌向上定力 稳步推进战略落地

6月7日至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迎来一场特殊的“考试”——在2022年第一次事业计划委员会上,17家单位完成战略规划报告听证,共同谋划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落地,奠定卓越商用车建设基石。

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东风商用车总经理王玮,以及东风商用车全体经营层、各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全面推进品牌向上战略落地,5月底,东风商用车各领域输出2022 SP(即中长期战略规划),本次会议对各单位规划报告一一审议,确认各领域业务规划方向。

周先鹏指出,没有战略就没有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未来。面对当前低迷的市场和激烈的行业竞争,各单位要争当行业标杆,必须要有清晰的发展规划,并保持战略定力,稳步推进落地,构建起持久的竞争优势。各单位要在7月底前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高质量输出企业及各领域终版SP报告,确保战略举措对目标的支撑,做到“上下对齐、左右互锁”;要进一步强化战略规划落地的能力建设和资源保障,要从体制机制、流程组织及专业能力方面系统推进,强化PDCA管控,确保输出可量化、可执行、可跟踪、可检核的高质量规划方案,保障公司品牌向上战略有效落地,支撑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达成。

与会领导对各领域报告一一点评,分别从差距识别的准确性、市场洞察的敏锐性、战略举措对目标的支撑性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