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八届省道德模范曹国宏载誉归来

时间:2022-06-11 08: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潘世新 实习生 杨岚岚 报道:6月10日18时38分,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曹国宏乘坐G6809次列车到达高铁十堰东站。据悉,星耀荆楚——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于当日上午在武汉举行,21名道德模范接受表彰。

曹国宏是郧阳区梅铺镇人。2015年,他带着一批农民工兄弟到竹溪县务工。可工程收尾时,老板却“消失”了,导致他欠下农民工兄弟30多万元血汗钱。为兑现“人走账清”的承诺,他东挪西凑十几万元结清了部分农民工的工资。两年后在相关部门帮助下,他找到失踪的老板并追回欠款,准备给农民工兑现工资,但有10多位工友联系不上。于是他找到派出所请求协助,最终全部结清所欠工资。他先后获得“荆楚楷模”、2018“感动十堰”年度人物、“十堰好人·楷模”、十堰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被称之为“信义哥”。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