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雷允上集团为道地药材共建基地授牌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时间:2022-06-10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6月9日,雷允上道地药材共建基地授牌仪式暨市中医药生产企业座谈会举行。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出席活动。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邦国向竹溪县、郧西县授予“雷允上道地药材共建基地”牌匾。

刘运梅说,十堰中药材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发展中药材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希望雷允上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继续加强与我市的合作,深度参与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我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张邦国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十分重视在十堰的发展,去年集团先后与竹溪县、郧西县签订“中药销售+生产项目合作意向书”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今后将继续加大在十堰投资力度,携手做大做强十堰中药材产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