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络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09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6月8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络员培训会议。实践活动办成员、各办事处、区直单位联络员及驻武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实践活动“三单一表”的收集、填报汇总工作作了系统的培训,对实践活动的作风监督工作提出了严肃的纪律要求。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落实好资料收集、信息报送及重要活动、特色活动的宣传等工作;活动办将会同纪检监察工委,督促工作实施,动态跟踪工作进度,确保实践活动有力有效开展,切实为民为企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据悉,自该活动开展以来,武当山特区两委领导班子成员、3个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分片分部门下沉基层联系点,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征求群众意见,实践活动在全区有序开展。截至6月7日,特区41家区直单位结合行业特点,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联系点、定点帮扶开展实践活动。特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编发特区下基层实践活动简报2期,工作专报3期,已在各级媒体发表实践活动新闻90余条。

下一步,武当山特区将统筹推进实践活动,准确把握群众主体地位、基层工作导向、求真务实作风、营造良好环境“四个原则”,抓实党员干部下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四项任务”,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四个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