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木厂镇:政企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

时间:2022-06-08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罗宁 报道: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扎实推进施工生产安全工作有序展开,6月8日上午,大木厂镇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水电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誓活动。

今年是十堰市水资源配置工程实现安全生产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活动要求各班组认真落实部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超前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随后,参会机关干部、项目部全体人员和队伍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同时为项目施工各个分队授予安全生产旗帜,并在活动背景墙上承诺签名。

据了解,房县大木厂镇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及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发挥“以月促年”的带动作用,切实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工作。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