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到市科技局督办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时间:2022-06-08 10: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朱俊 报道: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一行来到市科技局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分别汇报了今年政协提案办理特别是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庆涛指出,领导重视是办好提案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领导挂帅、专人负责、协同作战,切实增强办理提案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是办好提案的重要原则,要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发挥驻市高校智力优势、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优化科技中介服务等措施,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促进发展和群众满意是办好提案的重要标准,要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民生水平,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科技红利。刘庆涛表示,市政协将立足职能,全力支持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市、建成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