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省发改委在房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切实为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时间:2022-06-07 21: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6月7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到基层联系点房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活动。

“原材料从哪里运过来的?产品销售价格目前怎么样?生产经营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在湖北鑫资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恒达纺织有限公司,陈新武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产业布局、原材料供应等情况,表示将围绕企业发展所需所盼,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深挖市场、扩大销路,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房县军店镇中村村,陈新武实地踏勘沿河路便民桥选址,听取桥梁设计情况介绍,叮嘱镇村干部多为群众着想,打通“断头路”、架起“连心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重点察看中村村至高桥村乡村旅游产业环线建设情况,了解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谋划情况,希望当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农旅产业谋划好、发展好,让老百姓收入可持续、更丰厚。在村民胡元菊、陈家余家中,陈新武与他们拉家常、聊变化,了解他们家庭务工收入、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以及对村里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镇村干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民生政策,多做雪中送炭之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走访期间,陈新武还看望了省发改委驻村工作队队员,勉励驻村工作队员珍惜在基层学习、锻炼的机会,与基层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共同把好事实事既办出效果、又办出温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