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7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张蒙强 通讯员 秦志勇 报道:6月2日上午,茅箭区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走进东风54小学,开展主题为“关爱生命、关爱未成年人、关爱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向孩子们讲解防溺水科普知识,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宣传片。

近年来,发生了多起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临近暑期,学生们在炎炎夏日喜欢通过游泳降暑,一些河流或水库等地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地。茅箭区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走进东风54小学,开展防溺水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健康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