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畅行车城 | 军店巷道路改造项目开工

时间:2022-06-07 08: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潘明勤 报道:日前,记者从张湾区住建局获悉,红卫街办军店巷道路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工期120天,改造完成后将缩短市民从车城西路到建设大道的时间,同时也将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军店巷原张湾区职业技术学院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打围施工,道路已经封闭。

据了解,军店巷道路改造项目起点接悦达路兴丽城小区,终点接车城西路张湾区劳动就业局。道路全长870米,道路红线宽11米,为双向两车道,其中车行道宽7米。改造内容涉及车行道黑化、增设人行道、梳理雨水系统、架空线入地、交通工程等道路附属设施,计划投资500万元,计划工期120天。

施工方湖北林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吕光耀介绍,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改造计划分3段进行,第一段为悦达路与军店巷交会处至原张湾区职业技术学院路段,第二段为原张湾区职业技术学院至蓝宝湾小区路段,第三段为蓝宝湾小区至车城西路张湾区劳动就业局路段。

施工期间,悦达路与军店巷交会处至原张湾区职业技术学院路段将封闭,封闭时长约60天。其他路段根据情况,后期将半幅封闭施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