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乐出游 文明赏景

时间:2022-06-07 08: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4日,记者在郧阳区汉江绿谷生态园看到,游客赏花观景时,爱护一草一木和公共设施。记者 闵波 摄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端午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市内部分景区发现,文明旅游已成为市民的一种行为习惯。

6月4日至5日,记者分别在竹山县太和梅花谷景区、郧西县五龙河景区看到,游客们有序观景,自觉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有的游客随手拿着塑料袋,把果皮等放进袋里。即便有个别游客乱丢垃圾,也会被同伴立即制止。景区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没有发现随意吸烟、随地吐痰、折损花草树木、踩踏休闲设施的现象。此外,景区内也设置了各种标识牌,提醒游客爱护环境、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