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出行更便捷!经过3个月的施工,茅箭区长青巷改造完工

时间:2022-06-06 1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余龙飞 报道:日前,记者从茅箭区住建局获悉,经过3个月的施工,茅箭区长青巷全面完工,今后附近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安全。

6月6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长青巷,崭新的沥青车行道以及人行道呈现在记者眼前,道路一侧的路灯也已经安装到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撒草籽作业。

“以前的路是水泥路,都炸裂了好多,坑坑洼洼的,一下雨就积水,也没有人行道,出行非常不方便。现在修好了路面也平整了,还增设了人行道和路灯,好事。”附近小区居民笑着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原擂鼓台道路由于破损严重,给附近多个小区居民日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茅箭区征集附近的业主的意见,对该段路面进行改造。

茅箭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擂鼓台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位于茅箭区擂鼓台新合作购物广场旁与人民路相交,终点位于道和天下小区入口处。改造路段长413米,改造内容涉及车行道、人行道、雨水管网、路灯、绿化带等内容。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草籽撒完,今天将全面完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