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端午假期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高峰

时间:2022-06-05 11: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郭爽  报道:6月5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十堰车务度管辖内各客运站迎来假日出行返程小高峰,根据售票情况看,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

根据“一日一图”方案,武铁十堰东站开行10趟至汉囗站的动车组高速列车,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为保证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加强应急协调能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堰东高铁站“车城情”服务台全方位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哪里有旅客需要,服务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

节日期间,车站成立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在关键岗点安排青年突击队员在售票厅、进站口、检票口、天桥、服务台等关键岗点为旅客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旅客进站乘车、帮忙有困难的旅客搬运行李、协助旅客自助购买车票、帮助旅客自助打印临时身份证、帮助旅客及时解决各种临时困难、为旅客提供应急口罩、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开展文明交通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温暖出行旅途。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