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黄剑雄与中铁十一局集团董事长陈志明座谈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持续深化合作 互惠共赢发展

时间:2022-06-02 23: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吴宏强 报道:6月1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明一行座谈,就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铁十一局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堰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十堰地处中国地理版图几何中心,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气候四季分明、不燥不湿,宜居宜业、宜游宜养。随着多年来接续奋进,十堰发展瓶颈逐渐解除,区位优势愈发明显,产业体系日渐完备,对周边辐射能力显著增强,已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和最关键的历史时期。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三中心三城市”,不断积蓄转型升级新能量。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固定资产投资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县域经济发展持续稳健向好,市场主体数量不断增加。中铁十一局集团与十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城市运营管理、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十堰城市形态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名片塑造,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陈志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中铁十一局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十堰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特别是锚定的建设“三中心三城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与中铁十一局集团转型发展理念高度契合,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十堰、建设十堰、深耕十堰,深度参与十堰高速铁路、装备制造、城市更新、新能源等领域建设,助力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胡志莉、蔡贤忠,中铁十一局集团领导李小红、王卓华、朱新文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