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廉政长廊正气满乡村

时间:2022-06-02 15: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云朝 陈光复报道:“廉政长廊美,清风满乡村”6月1日,走进竹山县竹坪乡合兴村廉政文化长廊,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映入眼帘,该廉政文化长廊内容涵盖廉政漫画、廉政警句、移风易俗、尊老爱幼等内容,让党员干部“人在廊边走、廉在心中生”。

近年来,竹山县竹坪乡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村民休闲广场和村居中心安置廉政广告、廉政标语、宣传画、格言警句、廉政长廊等,使廉政文化渗透到农村日常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让乡村“清”装上阵,既有“颜值”又有“廉值”。廉政文化沐清风涵正气。让乡村干部每天都能温习到廉政格言、廉政警句,处处见廉、时时思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政文化已成为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营造了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廉动力”。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