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住建局发布商品房销售养老诈骗举报电话

时间:2022-06-01 18: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李元文 报道: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获悉,该单位将面向社会受理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问题线索,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举措,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有力行动。打击整治商品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行为,是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按照统一工作部署,市住建局第一时间行动,通过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群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住建局、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对照相关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及时发现涉诈问题隐患,认真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大局和维护老年人合法利益的决心和作为。

下一阶段,市住建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增强老年人购房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同时,也将加大商品房销售行为排查整治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移交至公安、市场监管、金融监管等部门查处。

商品房销售养老诈骗举报电话:0719-8110811。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