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6-20 08:01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王馨)6月19日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王蒙徽、王忠林、李荣灿、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董卫民出席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十二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预选。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预选。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预选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省委报告及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及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通过了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