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尹吉甫镇:爱心企业捐赠园服暖童心

时间:2022-05-31 09: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沈金梅 徐婕 报道:5月27日,尹吉甫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湖北春梅万盛牲猪养殖有限公司园服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家党士梅女士为尹吉甫镇幼儿园学生捐赠161套园服。

捐赠活动中,幼儿园校长尤锋林代表学校感谢湖北春梅万盛牲猪养殖有限公司的善心善举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厚爱。党女士表示,“关心和帮助幼儿教育的发展,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这微不足道的举动,能够甜在孩子们的心头,更期望每个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此次捐赠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又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送来的温暖,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家乡的深厚感情,为建设和谐尹吉甫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