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社开展“编辑记者下乡村、挖掘‘三农’好新闻”活动 走进田间地头 切实践行“四力”

时间:2022-05-31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我们窑淮镇90%以上田地种茶,茶叶品质好,就是宣传太少。你们的到来,真是雪中送炭!”5月28日,房县窑淮镇党委书记刘玲玲与十堰日报社采访团交流时说。

当日,十堰日报社多名编辑记者深入窑淮镇田间地头、企业农家,感受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独特魅力,探寻茶文旅深度融合的“绿色密码”,将于近期推出相关专题报道。据悉,十堰日报社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紧密结合,创新开展“编辑记者下乡村、挖掘‘三农’好新闻”活动,在田间地头增强编辑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挖掘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报道,讲述农村发展故事,展示农民美好生活,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