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松林活动报道集

刘松林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找准群众需求 办好为民实事

时间:2022-05-30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5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到联系村、社区及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郧阳区谭家湾镇龙泉村、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道中观社区,刘松林到包联户何年奎、赵桂萍家中走访、慰问,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户,在政策范围内提供合适的公益性岗位,增加困难户收入;在联系企业万润新能源二期建设现场、湖北大运汽车公司,他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要求地方政府深入企业做好服务,让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在中观社区龙门广场,他与小区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小区电力改造问题。

刘松林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职能职责,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需求找准,把调查研究做深,紧扣人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