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就全市稳增长工作要求

坚定发展信心 确保完成目标

时间:2022-05-26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5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市稳增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副市长刘运梅、王晓、郑会军、董奇峰、龚举海,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会议。

胡志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抗压奋进,坚决把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抗在肩上,在破解难题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熟悉政策、克服困难,聚焦市场主体,聚焦稳就业、稳物价等重点工作,防范各行业系统性风险,全面、及时、高效执行政策,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要争取政策、战胜困难,更大力度抓有效投资,强化项目支撑,加强各项保障,全力完成“双过半”目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