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松林活动报道集

刘松林就贯彻落实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

凝聚智慧力量 破解发展难题

时间:2022-05-26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报道:5月25日,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刘松林强调,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切实增强做好“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实效,柔性引才借智,在解决问题、培育人才、促进发展上下功夫,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强化服务保障,为专业人才在基层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努力营造“家”的氛围;认真学习政策、掌握需求、沟通协商,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更好发挥专家作用,积极引导专家深入基层、服务一线,引领产业优化升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在全市形成重才、爱才、尊才、惜才、容才的浓厚氛围,为专业人才成长进步、建功立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