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松林活动报道集

刘松林在调研城区教育编制保障及党建工作时要求

发挥编制作用 促进教育均衡

时间:2022-05-26 07: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5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副市长刘运梅调研城区教育编制保障及党建工作。

刘松林一行先后来到市实验中学、市人民小学、张湾区阳光小学、郧阳中学,实地了解城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人员编制等情况。

刘松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落实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着力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客观、辩证分析城区教育编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问题。超前谋划,强化统筹,精准分析教育编制保障工作底数,测算、匡算未来教育编制需求,发挥编制激励作用,提升教师能力水平。加强筹备协调,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