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市政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会上要求

发挥政协优势 提高活动实效

时间:2022-05-25 07: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慈 报道:5月23日,市政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赵国平,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有关活动实施方案,就进一步深化细化活动方案提出明确要求。

赵哲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广泛凝聚政协智慧,做好“解题”“答题”工作,交出高质量“政协答卷”。把开展这项活动作为六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的大事要事来抓,全面统筹市政协年度重点协商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在一线”、“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第二次会议等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无缝对接、有机整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见到长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乡村振兴、企业帮扶等为抓手,组织委员在融入实践活动中更好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抓好落实。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蹲点调研,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特色,展现政协力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