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踊跃参与 151个微心愿全部被认领一空

时间:2022-05-24 07: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目前,“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共征集了151个孩子的微心愿,自活动启动以来,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踊跃参与,积极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昨日上午,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认领了第三批所有孩子的微心愿。昨日下午,爱心人士李先生和他的好友一起认领了24个孩子的微心愿。至此,151个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爱心企业认领第三批40个孩子的微心愿

“今年的微心愿还可以认领吗?我们想认领一批孩子的微心愿。”昨日一早,当第三批孩子的微心愿消息发布后,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到本报记者,希望能认领一批孩子的微心愿,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此前也参与过“点亮微心愿”活动。今年,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在活动启动时就与记者联系,希望再次参加“点亮微心愿”活动,认领一整个学校孩子们的微心愿。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诚信、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除了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商品,责任心和爱心也是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品质,参与爱心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孩子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帮助,让孩子们过上快乐的儿童节。”

151个微心愿被认领

“庹文金同学,你好,我是帮你实现小心愿的熊阿姨,这里有一双38码的安踏篮球鞋,希望你喜欢。阿姨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日前,记者在整理收到的微心愿礼物时,只见一张信纸上写着这样一段话。爱心人士熊女士在第一批微心愿发布后便联系记者,要求认领一个孩子的微心愿。5月20日,一双包装精美的篮球鞋被送到本报编辑部。熊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的微心愿活动线上认领端口开启后,她便立即认领了庹文金的微心愿,并仔细为他挑选了精美的篮球鞋。“一双篮球鞋对我们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他们而言是很重要的东西。能让他们高兴,我也感到开心。”熊女士说。

中润(十堰)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苟小军在活动启动前便联系记者,希望能帮助一些孩子实现微心愿。“听说微心愿活动即将启动,我想帮助一些孩子实现心愿。”苟小军告诉记者,“我的能力有限,能不能把2500元转给你们,委托你们代买呢?”记者在向苟小军说明代买礼物的操作流程和公示途径后,接受了他的请求。苟小军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点亮微心愿”活动,以后还会积极参加。

另外,来自东风高中的3名教师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一名教师,于日前认领了11个孩子的微心愿。“还有哪些孩子的微心愿没有认领,我们可以认领几个。”这是爱心人士叶国咏向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在得知还有部分孩子的微心愿没有认领后,他和另外两名同事一起认领了6个孩子的微心愿,并为他们准备好了礼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师陈定怡也认领了5个孩子的微心愿。“其中有三个文具礼包、一盒彩笔和一个手表环,都是精心挑选好的,希望他们喜欢。”陈定怡说,确定认领后,他就开始在网上下单,精心挑选礼物。“孩子们的心愿真的很简单,我想告诉他们,一定要健康快乐地长大,还有很多人在默默关心着他们。”陈定怡说。

“今年的微心愿还有未被认领的吗?我们想要认领。”昨日下午,爱心人士李先生联系到记者,称他想给孩子们买一些六一儿童节礼物。“这是我和几个朋友的想法,不要提到我们的名字,我们只想替孩子们实现愿望。”虽然记者再三追问,但李先生仍不愿透露名字。他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以后还会继续参加。

经过一周的爱心认领,目前,“点亮微心愿”活动征集的151个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