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 五条岭至卡子村公路何时改扩建?部门回应来了

时间:2022-05-23 08: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五条岭至卡子村公路改扩建工程何时动工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请问五条岭至卡子村公路改扩建工程什么时候动工?

茅箭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筹备开工前准备工作,未设计隧道,预计5月底开工。

网友:广东路银河小区有几栋楼是上世纪建的,下水管道细,经常堵塞。请有关部门能解决这一问题。

张湾区:广东路片区污水提质增效项目包括银河小区污水管网外网改造,该项目已纳入“十四五”规划,目前已完成立项、可研、初设等前期工作,下一步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快项目推进,尽快解决排水不畅问题。张湾区住建局电话:8693128。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