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正式揭牌!十堰大中专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启用!

时间:2022-05-21 18:13    来源:十堰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20日下午,在十堰经开区新能源产业园,十堰市首个大中专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湖北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十堰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全市重点工作来抓,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十万大学生留(返)堰工作计划,要求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力争使大学生留(返)堰人数达到3万人。

据悉,湖北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全国工科类、艺术写生类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工作。

与全国200余所院校建立了紧密联系,七年来,累计有6万余名高校学生通过该公司进入十堰本地企业实践学习,形成了一个人才流动的巨大产业经济体。

十堰市大中专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引流、就业服务、创业孵化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力争早日打造成集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高校科研项目转化、大学生创业孵化“五位一体”的国家级实习实训示范基地。

实习资源

各大中专院校将充分利用实习实训基地这一有力平台,工学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到基地开展实习实训工作。

 

学生在实习实训的过程中,既能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也能增加对企业的了解,培养学生与企业的感情,使学生能热爱十堰、热爱企业毕业后,能够主动选择留在十堰工作,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