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公开征求意见!十堰城区一处斑马线拟取消,你同意吗?

时间:2022-05-20 21:40    来源:十堰交警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这里交通组织优化,拟取消一侧斑马线,您同意吗?十堰交警正在征集.....

征集意见

武当大道重庆路口(三环路口),是十堰市南北片区进出城车辆的主要交汇点,是居住、工作在顾家岗片区群众出行的必经之路,周边市场、超市、学校、政府机关等单位林立,高峰时段车流量饱和,路口交通拥堵现象突出。

为缓解交通拥堵,回应群众关切,市公安交管局拟对武当大道重庆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

具体方案:

取消重庆路一侧斑马线,实现武当大道往重庆路方向机动车右转不受限。武当大道方向通行的行人,可从桥下过街通道通行,减少路面人车冲突,减少车辆排队时间,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具体情况如下图:

640

对于这样的优化,您同意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您的意见!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