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预报!未来三天十堰以晴为主,最高温将回“3字头”

时间:2022-05-19 18: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19日,阴雨天气终于结束,太阳露面带动气温回升,春意盎然的日子回来了。记者19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到“3字头”。从当前天气情况看,未来几天我市天空状况不错,气温也适宜,蓝天白云,天气显得比较舒适。

18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迎来了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从降水量上看,全市降水并不是很强,白天雨水断断续续,夜间有所加强。十堰城区的降水量只有1毫米。但从气温变化上看,我市气温明显偏低,天气显得寒凉。19日白天,我市降水结束,天气开始转好,太阳露面后带动气温明显回升,全市的最高气温回到了27℃左右,天气暖和了许多。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小幅回升。其中,20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21日,我市维持晴好天气,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22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