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结构化研讨”启航 激发学习新热潮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二期科干班研讨教学氛围热烈

时间:2022-05-18 09: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昌红武 康艳玲 报道:“运用头脑风暴法,不评价、不设限、多多益善、鼓励创新,尽可能多地产生新观念或激发新设想……”“近年来,随着社区治理工作的深入,目前社区管理存在运用新技术、新科技手段不够,科技在社区治理中的支撑作用尚未完全发挥的问题……”“这种组员融合、组员联合的交流方式,不仅拓宽视野,对凝聚合力,提升团队集体智慧也有很大帮助……”这是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二期科干班结构化研讨教学上,学员们围绕“十堰市市域社会治理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对策”面对面深入探讨交流的一幕。

按照结构化研讨教学要求,授课老师明确研讨主题,讲授研讨方法,科干班全体学员分组参与,从十堰市市域社会治理存在问题、原因、举措三方面开展讨论。整个教学活动期间学习氛围浓厚,研讨热情高涨,达到了互学互鉴,教学相长的目的。按照教学课程安排,学员们同步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学员微论坛、好书推荐等活动,以达到全面拓展视野,充分交流思想,提升素养能力,增长本领才干。此外,学校严明的纪律要求,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丰富的培训内容,科学量化的考核措施,为学员们边学习、边思考、边提炼创造了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