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司机酒驾被查,跟交警“讨价还价”…还有这70人也被曝光了

时间:2022-05-18 08:42    来源:十堰交警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一女司机被查酒驾,只是一杯米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有一个妈妈带着俩娃,喝了一杯米酒后驾车……5月13日晚20时19分,女驾驶员张某驾驶一辆小型车行驶至台湾路马路村委会路段时,被十堰交警六大队交警拦停例行检查,经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张某当晚与外地来的同学聚会,喝了一杯米酒,吃完饭后本来不想开车,但身边有两个小孩还需要接送,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半路被交警查获。在对其进行处罚时,该女子不认同民警对自己酒驾的行为的处罚,开始“讨价还价”。执勤民警耐心地对其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讲明酒驾的利害关系。最终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表示虚心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再也不酒后驾车了。交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张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千万别抱侥幸心理,你一散场,蜀黍就在下个路口等你。

现将2022年5月9日—5月15日查获的酒驾、醉驾违法人共计71人曝光如下↓↓↓

酒驾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醉驾名单

图片

二次酒驾名单

图片

请广大驾驶人牢记十堰交警“查处酒醉驾”行动24小时在线,永不离线,管不住自己,必然会后悔;事故与违法相随,安全与守法同行。

 如果喝酒了,一定要拒绝酒驾,同时提醒身边的朋友遵规守法,莫让酒杯变“酒悲” 。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