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郑会军活动报道集

郑会军在全市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动员培训会上要求

坚定发展信心 加快上市步伐

时间:2022-05-18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实习生 董思棋 报道:5月17日,我市召开“抢抓新机遇迈进新三板相约北交所”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动员培训会议。副市长郑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会军要求,各地各部门、券商机构和广大企业要充分认识我市企业上市后备力量强大且与新三板、北交所定位高度契合的优势,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坚定上市信心,树立上市共识,共同推动企业到北交所上市;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把企业上市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挖和培育更多上市后备企业,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强对上市后备企业的融资支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凝聚推进企业上市的强大合力;各地要把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作为重要发力点和突破点,量身定制企业上市服务链条,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