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月17日22时起,这里双向禁止通行,请绕行!

时间:2022-05-16 18:09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5月17日22时起,这里双向禁止通行,请绕行!

关于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人行天桥吊装施工临时交通分流的通告

为确保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人行天桥吊装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时间:2022年5月17日22时至18日6时。

二、分流路段:上海路美盛大道路口(不含)至大美盛城小区西入口(不含)路段。

三、分流措施:施工期间上海路该路段双向禁止通行。施工作业面覆盖双向道路,形成长25米、宽20米的围挡,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

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合理线路,自美盛大道、北京南路、北京中路、柳林路绕行,接近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不得在该区域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

吊装交通示意图

再次提醒

分流时间:2022年5月17日22时至18日6时

分流路段:上海路美盛大道路口(不含)至大美盛城小区西入口(不含)路段

分流措施:施工期间上海路该路段双向禁止通行。施工作业面覆盖双向道路,形成长25米、宽20米的围挡,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合理线路,自美盛大道、北京南路、北京中路、柳林路绕行,接近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不得在该区域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市民朋友们, 请自觉遵守!提前做好线路规划,选择绕行,并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谢谢合作!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